福特改款翼虎海外谍照首曝 预计今年发布

zz.fjsen.com  2015-05-18 10:15:59   来源:腾讯汽车  我来说两句

[摘要]福特翼虎将会在今年内推出改款车型,改款路试车目前已上路测试。

日前,福特 翼虎(参配、图片、询价)的一台带有伪装的路试车被曝光,这意味着该车进入到了中期改款的日程当中。预计改款车今年内登场。

车头变化会比较大,引入大型的多边形前隔栅设计

 
可以隐约的看到车头的全新大号多边形进气隔栅十分接近新一代的锐界(参配、图片、询价)

这一代的翼虎是在2012年在海外率先问世的,随后被引入到了国内,改款车这次当然也会跟着引入国内。从测试车来看,其主要是在一头一尾进行了伪装,这说明前后会有调整出现。实际上,我们已经可以隐约的看到车头的全新大号多边形进气隔栅十分接近新一代的锐界车型,同时头灯轮廓也有变化,内侧线条已经变得向内弯折。可以预见,新的设计会让车头更有气势。

 
车身侧面基本不会有什么明显的变化

尾部来看,现在还看不到更多的东西,但预计尾灯会有比较明显的变化出现,以获得一定的新鲜感。

 
车尾的尾灯肯定是会带来新鲜感的地方

车内方面,新车的提升之一将是搭载新的SYNC 3信息系统,操作界面会更简洁、友好。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在海外延续1.6T和2.0T发动机的配置,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