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古城新建五中、龙师附小校园鸟瞰效果图出炉

zz.fjsen.com  2015-05-19 10:34:52  沈华铃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漳州五中和龙师附小 校园“双子星”

两所学校的新规划图出炉,对称感十足

 

两个学校的校园对称感十足,俨然一对“双子星”

东南网5月1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沈华铃)昨日,漳州市城乡规划局对漳州古城校区整合建设项目规划总平面图进行批前公示,新建五中、龙师附小总平面图、鸟瞰效果图出炉。

根据上月出台的《漳州古城保护开发项目范围内校区土地房屋资产整合实施方案》,位于漳州古城保护开发区域内的漳州电大将迁移,电大原址由漳州古城保护开发有限公司按规划设计进行改(扩)建后,作为漳州五中校区。

另外,由漳州古城保护开发有限公司按规划设计,对龙师附小进行改(扩)建。而原芗城区广电局办公楼(芳华北路66号)划拨给芗城区实验小学,并由漳州古城保护开发有限公司按规划设计进行改(扩)建。龙师附小、芗城区实小改(扩)建完成后,西桥小学分流至两所学校。

根据总平面图,新建漳州五中和龙师附小将实现中小学整合,两所学校紧挨在一起。其中,新建五中总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将建一座综合楼和两座教学楼,其中一号教学楼有50间教室、10间办公室,并建一个运动场。改(扩)建的漳州市龙师附小,总建筑面积14110平方米,将新建一座教学楼等。

值得一提的是,两所学校的大门在正中央,而且左右各有一个小湖泊,两校建筑风格一致并相互对称,各自拥有一个运动场,两个学校的校园对称感十足,俨然一对“双子星”。

而芗城实小将新改扩建一座教学楼,总建筑面积由原来的1685平方米扩大到2935平方米。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古城新建五中 龙师附小 校园 鸟瞰效果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