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第五届生态杨梅节即将开幕 时间持续1个月

zz.fjsen.com  2015-05-21 08:00:36  王龙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万亩杨梅 等你来采摘

漳州开发区第五届生态杨梅节即将开幕,采摘时间持续1个月

 

东南网5月2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文/图)漳州开发区文化与旅游发展局、共青团漳州开发区委员会举办的第五届生态杨梅节,将于5月23日拉开序幕,1.2万亩的生态杨梅任你采摘,采摘时间持续1个月。

据介绍,杨梅节活动期间,《超能陆战队》里的萌神“大白”也来助阵。高达8米的“大白”气模,将空降南太武山地生态园。疯狂的湿身派对,也是杨梅节的趣味活动之一。疯狂的水枪大战,只等有胆量的你来参与。

当然了,除了诱人的杨梅外,香艳的闽南小吃也是少不了的。从5月23日到6月1日,在黄金海岸、南炮台广场的漳州特色美食街,数十种漳州小吃应有尽有。

著名航空摄影家陈忠和带着他的100多幅图片精华,也亮相杨梅节。

交通指南

1.快艇(海上巴士)厦门旅游客运码头——新港城客运站(到新港城客运站后的公交线路):1路:客运中心-白沙社区;2路:客运中心-汤洋工业园;K1路:新港城-海沧阿罗海城市广场。

2.自驾:漳州市区上高速-龙海方向-招银港高速口或港尾高速口下可入区;厦门岛-海沧大桥-马青路往角美方向行驶-过青礁慈济宫下穿隧道-上厦漳大桥引桥和匝道-出招银港收费站-右拐入“南太武新港城”大门即入区。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开发区 第五届生态杨梅节 开幕 时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