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马洋溪:采摘季之奔跑吧水果明天“开跑”

zz.fjsen.com  2015-05-22 12:01: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22日(本网记者 陈志远/文 卢丽娟/图)5月23日,本周六,第二届长泰县马洋溪“宴若桃李”采摘季系列活动之奔跑吧水果将在长泰马洋溪生态旅游区山重村再续欢乐。

记者了解到,届时,除了小猪赛跑、玉米保龄球等精彩趣味游戏继续保留外,一场“5.20世纪童话集体婚礼”也将在美丽的十里蓝山浪漫开启。

据介绍,明天的活动将围绕山重村、玛琪雅朵花海至寻梦谷等地开展。重点在玛琪雅朵花海区域开展“十里花海+创意拍照”以及“十里蓝山5.20世纪童话集体婚礼“活动;另外奔跑吧水果游戏互动趣味赛也将继续进行;还有山重农产品采摘、探索神秘寻梦谷等项目持续开展。主办方表示,如此丰富的活动,适合亲子、情侣自驾或者组团前往,体验周末马洋溪“宴若桃李”采摘季的欢乐。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长泰马洋溪 采摘季 奔跑 水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