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福建省公务员笔试成绩揭晓 面试于下月底开始

zz.fjsen.com  2015-05-23 08:36:13  郑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省公务员笔试成绩揭晓 面试于下月底开始

东南网5月2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璜)22日起,我省2015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公共科目成绩已在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上公布。

本次公共科目笔试合格分数线为:A类职位总分不低于11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5分;B类职位《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5分。

为鼓励高校毕业生到欠发达地区建功立业,对我省23个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的职位,在划定最低合格分数线时予以政策倾斜:A类职位总分不低于10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0分;B类职位《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0分。

需说明的是,成绩中公布的考生排名是以笔试总分高低排名的,未排除单科成绩达不到笔试合格线报考者的情况。进入面试的人员将在报考该职位且成绩达到笔试合格线的报考者中从高分到低分产生,经资格复核后的面试名单和面试的时间、地点将在相关网站上公布,并由招录机关另行通知。

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对面试等工作的时间预安排如下:6月1日-26日,面试资格复核和公安系统的心理测试及人民警察职位的体能测试;6月27日—7月5日,全省统一时间面试;具体时间以各招录机关和各设区市公务员主管部门的通知为准。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福建省 公务员 笔试 成绩 面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