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手指被困电梯扶手 消防提醒孩子乘电梯要注意

zz.fjsen.com  2015-05-26 08:30:00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26日讯(通讯员 王强 朱必星 文/图 本网记者 王亚男)5月24日12时31分许,漳州市云霄县新华都购物中心一楼手扶电梯处,一名7岁男孩手指被卡在电梯扶手履带与地板的夹缝处。

在事故现场,一名3岁小男孩背对扶手电梯瘫坐在地上,右手手臂卡在电梯扶手履带与台阶地板的夹缝里,满脸泪痕。他的母亲紧紧抓住小孩被“咬”住的手,防止小孩乱动,以免造成二次伤害。官兵们立即对小男孩手指被困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并立即联系电梯维护人员到场配合施救。维修人员到场后,消防官兵在专业维修人员的指导下,对电梯扶手进行拆卸。经过10分钟的紧张救援,小男孩的手终于被“释放”出来,交给现场医护人员处理。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消防部门提醒:在逛商场时,一定要看护好自己的孩子,特别是乘坐电梯时,不乱碰乱跑,避免拥挤,谨防各类意外事故的发生。险情发生时,应在第一时间报警,切忌暴力拉扯,以免加剧伤情。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男孩 手指被困 电梯扶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