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各类劳动竞赛 造就高精尖技术工人

zz.fjsen.com  2015-05-26 11:05:56  邵爱霖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26日讯(福建日报 邵爱霖)近年来,漳州市总工会组织各行各业职工实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积极组织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劳动竞赛,取得明显成效。全市共有1600多家企事业单位、12万余名职工参赛,开展岗位练兵、技术比武1700多场次,298名职工通过比赛晋升技术等级,造就了一批高、精、尖的技术工人,营造了争创“创新能手”、“创新示范岗”和“创新型班组”的良好氛围。

漳州市总工会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职工美容美发化妆美甲、叉车、电焊、起重机驾驶等技能比赛,掀起劳动竞赛热潮,涌现出一大批技术精湛、技艺高超的优秀职工。各县总工会也因地制宜举办各种形式的职工技能竞赛活动,极大地调动了职工学技术、比技能的积极性。在2014年全省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活动中,漳州11名职工荣获“福建省金牌工人”荣誉称号。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劳动竞赛 高精尖 技术工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