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明星尚平在秀篮球 被学生追得不可开交

zz.fjsen.com  2015-05-27 09:11:03  王龙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爱运动的人更阳光”

CBA明星尚平在漳州开发区秀篮球,被学生追得不可开交

  

东南网5月2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文/图 通讯员 庄晓琳)“爱运动就是爱生活,爱运动的人更阳光。”

昨日下午,CBA明星尚平,如约来到漳州开发区厦大附中,在附中的操场上,为学生们表演了一场精彩的个人球技秀,并赠言勉励学生。

昨晚,尚平还到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代表漳州开发区队与厦大嘉庚队的学生们,来了一场友谊赛。

教学生打球

下午4:30许,尚平走进漳州开发区厦大附中篮球场。近500名坐在篮球场台阶上的学生,给予雷鸣般的掌声。

随后,尚平向学生介绍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并勉励学生说:“爱运动就是爱生活,爱运动的人更阳光。”

接下来的互动环节,尚平让上场的同学分男女组,各站一边。“大家先运运球,让我看看你们的基本功好吗?”尚平说。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CBA明星 尚平 秀篮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