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摩托车驾考下乡 车管所便民利民

zz.fjsen.com  2015-05-29 09:51:22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考试现场

东南网漳州5月29日讯(通讯员 戴智强 洪木杰 本网记者 王亚男 文/图)近日,漳浦县公安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走进辖区乡镇与企业开展“下乡考试”活动,为群众提供摩托车驾考便捷服务。

“为了给辖区群众办理摩托车驾驶证提供方便,我们大队变群众上门考证为交警下乡进企业送考。通过这样的形式,不仅给群众提供方便的同时,也提高了辖区群众摩托车办证率。”

据漳浦县交警大队杨警官介绍,此次送考下乡活动中,大队车管所民警到旧镇、湖西、霞美以及漳州伟伊化纤有限公司等地进行摩托车驾驶证办理业务。在考试之前,民警以近期发生在漳浦的典型交通事故为例,教育考生要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为考生讲述日常骑摩托车出行的注意事项,告诫取得驾驶证后骑摩托车上路要佩戴安全头盔、遵守交通指示灯、严禁超员超速等,做文明交通驾驶员。

据了解,此次送考下乡活动,漳浦交警大队共受理考试学员240人,通过考试合格人数216余人。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浦 摩托车 驾考下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