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新一代发现信息首曝 将推SVX终极越野版

zz.fjsen.com  2015-05-29 15:02:30  原创报道组 来源:腾讯汽车  我来说两句

[摘要]路虎新一代发现5将会拥有一台纯越野化设定的SVX版本。

日前,英国媒体披露了一些路虎 全新一代发现5的相关信息。新车计划将会在2016年登场,并会由路虎 捷豹 的SVO定制分部打造出一台纯越野化设定的SVX版本。

打造纯越野设定的发现

 
新一代发现5将会拥有一台纯越野化设定的SVX版本

在车型的设定上,全新一代的发现5依旧会是相对比较高端的定位,相比刚刚问世的发现Sport车型,它不仅尺寸更大,配置也将更为豪华,当然,更大的看点是越野性能会更加出色。

而且非常值得关注的是,路虎还打造以SVO分部的名义来打造一台强调终极越野性能的SVX版本的发现5,它可能在普通版之后一年登场。它的各方面设定都将以越野性能的发挥为诉求,售价当然也会高出很多。SVO分部总裁(参配、图片、询价) John Edwards表示,市场对于这类纯种越野车有着非常稳固的需求,所以路虎打算在这方面有所动作。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路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