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TT RS性能版路试曝光 搭载2.5T动力

zz.fjsen.com  2015-05-29 15:05:01  原创报道组 来源:腾讯汽车  我来说两句

[摘要]奥迪全新一代TT RS性能版搭载的2.5升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望输出407Ps(299Kw)。

日前,奥迪新一代TT RS性能版的路试车首次曝光出来,新车虽套用了TTS的车壳,但一些特别的细节还是暴露了它的身份。新一代TT RS的动力性能预计将会超过400Ps(294Kw)。

细节暴露身份

 
这台TT RS性能版的测试车暂时套用了TTS的外观包围

从谍照来看,这台TT RS性能版的测试车暂时套用了TTS的外观包围,但是一些细节反应出了它的与众不同。比如说该车的轮拱和侧裙稍有加宽、制动卡钳和刹车盘也换上了更大的尺寸。而等到发布的时候,新车自然会配上专属的包围,前保险杠的进气口会更大,车尾则会拥有RS车型标志性的大号的椭圆形双边双出排气管。

 
量产吧的车尾会拥有RS车型标志性的大号的椭圆形双边双出排气管
 
 
这台测试车的制动卡钳和刹车盘都换上了更大的尺寸

动力将会大幅提升,最大马力输出达到407Ps

性能方面,新一代TT RS将会很大的提升。它仍然使用现款车型上面那台2.5升五缸TFSI增压发动机,在现款车型上,这台2.5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输出为340Ps(250Kw),而后来推出的TT RS Plus性能增强版本又把这台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提高到了360Ps(265Kw)的水平。不过据坊间消息,即便标准的新一代TT RS也将会大幅的超过这个水平,有望获得407Ps(299Kw)的最大输出功率表现。当然,除了动力的提升,这台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肯定会得到改善。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奥迪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