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福利院收到外国养父母邮件:3个中国娃异国初长成

zz.fjsen.com  2015-06-02 08:43:57  黄颖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黄颖)也许,这三封异国邮件,是漳州市福利院收到的最好的六一节礼物。因为,邮件里写满了三个孩子被收养后,在国外的快乐成长。党灵惠、党佳音、党心洁,正是信中的主人公。

昨天,漳州市福利院院长谢俊波称,漳州市社会福利院自成立以来,共有120多名孤儿、弃婴被国外收养。福利院常与收养家庭互动,了解孩子们的近况,这些孩子在国外都生活得不错。

党灵惠

女,有视力残疾,2013年初出生,数月后被遗弃,由长泰县公安局护送至市福利院。

去年4月,被美国一个家庭收养。

人如其名 灵巧慧心

今年4月29日,市福利院收到美国的来信。

 

灵慧与美国养父母的合影

在信中,灵惠的养父母写道:

“漳州市社会福利院团队和寄养家庭们:这个月里,我们为漂亮女儿过了生日。对于她的出生地和所有带她长大的人,我们心怀感恩。感谢你们在我们遇到她之前,就照顾她。去年4月,我和你们当中的几位碰了面,希望将来能重聚,当面谢谢你们。请转达我们对陈连幼和黄闵文的谢意。

我们一家都很好。平时,喜欢唱歌,做些美术品,上教会,逛逛动物园、图书馆和公园。林芝灵惠(我们女儿的新名字)已学会很多新的东西,比如走路,戴眼镜,说话,会笑,唱ABC的歌,还有“耶稣爱我”的歌。她和她的名字“灵惠”很相称,是个灵巧惠心的女孩。

P.S:谢谢你们送给我们女儿的精美DVD的照片。”

同时,灵惠的养父母寄来了10张灵惠在美国的照片。有一家四口的合影,灵惠荡秋千,在室外玩耍的照片,也有在家里,和父母、小哥哥手拉手的照片。在每张照片中,灵惠都是充满笑容。可以看出,她的成长过程很快乐。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市福利院 外国 养父母 邮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