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今年力争新增百家规模工业

zz.fjsen.com  2015-06-02 09:12:32  沈华铃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今年力争新增百家规模工业

在漳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市长檀云坤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东南网6月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沈华铃)昨日,漳州市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省委省政府工作检查总结会议精神,漳州市市长檀云坤对漳州市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

漳州市市长檀云坤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发挥好政府投资的引领带动作用,从宜居环境建设、交通基础设施、生态环境保护、民生事业发展等领域,再策划开工一批政府投资项目。

另外,加速推进工业跨越,力争全年新增规模工业企业100家以上,规下转规上企业140家以上,重点扶持50家以上市级龙头企业。

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抓好重点领域改革,据悉,目前漳州市级项目审批权限已经全部下放给环东山岛经济区域,檀云坤要求相关县要积极做好承接工作,确保下放的权限接得住、管得好。

同时,要继续加大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力度,全面推行行政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制度,提高行政服务效率;要抓好医改工作,抓紧制定医疗卫生资源配置标准和医疗机构设置规划(2016-2020年),加快医疗管理体制、补偿机制、医保支付等方面的改革;要加强对台交流合作,推动漳台经贸合作向更高层次、更深领域发展;要融入“海丝”扩大开放,围绕打造“海丝”重要节点城市和先行示范区,加强“海丝”遗址的修缮保护工作,实施走出去战略,持续开展“漳州味·海丝行”活动,拓展与东盟地区的经贸合作,密切与“海丝”沿线国家漳籍侨团的联系,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

据悉,5月20日至5月24日,省委省政府工作检查组在漳州市开展工作检查,5月30日在福州召开总结会。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市 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工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