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经典 东南网漳州“快闪”爆红

zz.fjsen.com  2015-06-02 16:20:18  陈志远 王亚男 郭玉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2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实习记者 王亚男 郭玉婷)5月23日晚,熙熙攘攘的漳州万达广场上,突然劲爆的音乐停止了。正当大家莫名其妙时,一个空灵的女声忽然响起:“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时间凝固,整个商场的人都停下了脚步。

一身素白裙子的女生缓缓从一家店铺走出,唱着《月亮代表我的心》,一位男生缓缓走近,与她一起领唱。越来越多的声音加入了进来,《甜蜜蜜》《外婆的澎湖湾》……熟悉的旋律勾起了70后、80后们的回忆,现场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合唱。当最后一首《小苹果》的音乐响起时,许多阿姨自发跳起舞蹈,数百名围观群众跟着摇摆(如图)……

现场很多市民纷纷拿出手机,拍下这温馨的时刻,与朋友分享。活动通过东南网视频、图文报道后爆红网络。截至目前,活动视频访问量突破12万。

本次“快闪”活动由东南网漳州站策划,除了闽南师大表演系的10名学生外,还有漳州广场舞协会的近百名志愿者参与。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回味经典 东南网漳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