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在即保电先行 漳浦供电公司为高考保驾护航

zz.fjsen.com  2015-06-02 17:22:19  黄章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日讯(通讯员 黄瓦祥 本网记者 黄章富)5月31日,国网漳浦供电公司运检部配电运维班到该县漳浦一中和道周中学两个高考考点,对供电线路及自备电源进行检查、调试,为高考供电保驾护航。

6月7、8日,一年一度全国普通高考将至,为确保2005年漳浦县高考期间供电万无一失,漳浦供电公司对高考保电工作提早部署,专门成立高考保供电服务小组,主动对接该县教育局并深入漳浦一中和道周中学的供电线路及自备应急电源进行检查调试。同时,针对各考点的实际情况,编制高考保供电应急抢修预案,指定专人落实具体工作。

据悉,该公司已在5月中旬制定好《2015年高考期间安全供电方案》,将漳浦一中、道周中学和县教育局列为重点保安全供电对象;对高考用电涉及的变电站、输电线路和配电线路进行全方位巡排查,及时消除存在的隐患。

高考期间,该公司还将根据电网运行情况,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不安排影响高考用电的设备计划检修停电。同时,成立以党员服务队为主力的高考保供电服务小组,向两个考点派注电工2人,确保考点不断电、不停电。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高考 供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