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江东高速出入口将进行改造 增建往返龙岩匝道

zz.fjsen.com  2015-06-03 08:19:40  林晓琪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今年年底将增建往返龙岩匝道

东南网6月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漳州江东高速出入口将进行改造,增设往返龙岩方向的匝道。目前初步设计已通过审查验收,力争今年年底开工建设。

作为漳州市区最重要的高速出入口,高速公路漳州江东出入口设计存在缺陷:从这里上高速,无法前往龙岩方向,而从龙岩方向来的车辆,也无法在这里下高速。为此,漳州市有关部门决定在该路口增设往返龙岩的匝道,并设计了四个方案。

昨日,导报记者从漳州市交通部门获悉,目前,该项目即沈海高速公路长洲枢纽互通改造项目的初步设计已通过审查验收,初步方案明确为方案一:设置龙岩—漳州的环形匝道出高速公路,减速车道加宽段避开主线上跨324国道的跨线桥。原江东漳州—长洲互通方向匝道适当外移设置收费站,并分流一条匝道接入环形匝道后设置加速车道汇入主线,以实现漳州往返龙岩的交通转换。将原收费站功能去除,新建全功能收费站分设于北侧与漳州—沈海高速公路的原匝道上。

据介绍,增设的出入口匝道将位于主线收费站与江东互通之间,增设后,将解决漳州往返龙岩方向的交通流需求。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江东高速 改造 龙岩 匝道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