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窗口映出一张男人脸 独居女子吓得魂飞魄散

zz.fjsen.com  2015-06-04 08:42:22  陈青松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月光下,窗口映出一张男人脸一租房独居女子被吓得魂飞魄散

民警:漳州南坑派出所民警

地点:市区延安北路北门街巷的出租房

时间:昨日凌晨2时许

东南网6月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青松)昨日凌晨2时许,市区延安北路北门街巷,小张的租房内,窗口一个黑影闪动。

独居女子小张定睛一看,月光下,映出一张惨白的男人脸,吓得她魂飞魄散。

“是谁?你干吗的?”对方却并不言语,“莫不是闹鬼了?”小张心中一阵发麻。

“你是怎么进来的?”小张再问。

“你门没锁,我就进来了!”男子终于说话了,小张长舒了口气,还好,是个大活人。可自己明明有锁门,对方为何说谎,“我有锁门,你是不是要偷钱的?”

男子又不吭声,小张再次紧张起来,不知道对方是不是有带凶器,“我给你钱,好不好?你走!”

可已经半夜了,与小张同租房的其他4户租客早已入睡,楼下的门也被房东反锁了。男子想走也出不去,两人僵持了十多分钟。

最后,小张只好通知房东过来开门。孰料,小张房里的异响,早已惊动了对门邻居小朱,小朱和房东联手入门,将男子擒获。

男子狡辩称,自己住在湖里(音),和女朋友刚才聊天时,手机掉下来了,他要下来找手机。

“连地点都说错,你肯定就是小偷。”热心的小朱当场拆穿男子的谎言,男子只好交代,自己爬窗翻入了小张的房间,不承想,被小张发现了。随后,小朱帮忙报了警。

南坑派出所民警快速赶到现场,将男子带回派出所审查。男子钟某,22岁,湖南人。钟某没有任何犯罪前科,这次为何会作案呢?钟某答:“喝完酒,醉了,心情不好,想偷点东西。”

因涉嫌盗窃,他昨日已被芗城警方刑事拘留。

更多详情请点击《东南网漳州频道》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月光 窗口 男人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