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女人的毒品运输线 丈夫入狱她们妻承夫业蜜柚藏毒

zz.fjsen.com  2015-06-04 08:48: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两个女人的毒品运输线丈夫入狱,她们妻承夫业,利用蜜柚藏毒,从漳州寄往江苏南通

东南网6月4日讯(海峡都市报)有贩毒前科的丈夫入狱,林某惠和郑某各自妻承夫业,建立秘密毒品运输线。她们在漳州购买毒品,藏在掏空的蜜柚里,利用大巴运送到江苏南通贩卖。不过,因为蜜柚品相太差,引起车站工作人员的注意,最终露馅。

2014年10月13日,漳州客运中心站工作人员注意到,一件从漳州寄往江苏南通的包裹里,20多个蜜柚个小泛青,品相很差。正值蜜柚成熟季,长途寄送这么差的蜜柚,有些奇怪。工作人员检查发现,有一个柚子果肉被掏空了,里面不知道藏了什么东西。龙文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出警查验,确定蜜柚里的神秘物为K粉,重达1公斤。

这很快被列为省督目标案件。

经大量摸排,漳州警方迅速锁定前来寄递包裹的车辆,进而锁定寄递人为龙文区33岁的女子林某惠。

这些毒品要寄往江苏,买主会是谁呢?当天,林某惠就打来电话,问车站为什么货没有送走。警方决定将蜜柚原封不动寄往南通,并通过车站告知林某惠车坏了,第二天换车寄递。“我们一边跟人,一边跟物,并通知了江苏南通警方。”漳州禁毒支队二大队李队长介绍。

货到南通,联系人称要送货上门,警方答应,上门交货时,抓获接货人郑某(女,33岁,芗城区人)。

另一边,在漳州的民警也立即将布控监视的林某惠抓获。

经查,林某惠的丈夫有贩毒前科,2013年又因绑架罪入狱。此前靠打零工度日的林某惠决定铤而走险,将老公的贩毒网络重新串起来。当年9月,她结识了回漳州的郑某。巧的是,郑某的丈夫因为贩毒,在江苏南通也入了狱,她独身一人,重拾老公在南通的贩毒网络。

很快,两人就建立起由漳州至南通的秘密贩毒运输线。为掩人耳目,林某惠每次购100公斤劣质蜜柚,将毒品藏在掏空的蜜柚里,通过大巴寄往南通,由郑某在南通贩卖。

事后,漳州警方继续深挖,抓获林某惠的上家,芗城人陆某波。目前,案件已被移送检察机关处理。

更多详情请点击《东南网漳州频道》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毒品 运输线 丈夫 入狱 妻承夫业 蜜柚 藏毒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