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在医院门口猎艳男子 救命钱变成广告纸

zz.fjsen.com  2015-06-05 15:24:22  黄章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5日讯(通讯员 郑弘楠 满荣 本网记者 黄章富)一名女子专门在大医院门口艳猎看病男子,以按摩为借口骗至其租房,而后趁机偷走现金。6月4日,经芗城区检察院批准,女子邓某涉嫌盗窃罪被逮捕羁押。

今年4月20日13时许,邓某在漳州市医院门口,看到一男子林某从医院出来正要去药店买药,于是上前对林某劝说,称生病了按摩一下会比较舒服。

林某在邓某多次劝说下,被骗至漳州市区湖内村其租房内,随后邓某将林某外衣裤脱下放在床边的柜子上,让林某趴在床上,趁其不备时掏走林某存放于裤袋内的7700元人民币,并用桌子上的广告纸塞入林某的裤袋,之后女子称要出去拿避孕套后立即逃离现场。林某等了很久未见邓某回来,想要离开时才发现裤袋内的现金已经被换成了医院的广告纸。

24月22日,林某在漳州市第175医院对面一餐馆内再次看见似曾相识的邓某随即报警,邓某被闻讯赶来的民警抓获。

据调查,邓某经常出现在各大医院门口,常以按摩为幌子偷上当受骗的男子,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女子 医院 猎艳 救命钱 广告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