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公安便民卡:一卡在手畅享多样优惠

zz.fjsen.com  2015-06-05 15:50: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公安便民龙卡是本省汽车类机动车行驶证的辅助信息卡,是集公安便民服务和金融功能为一体的高级智能型芯片卡。该卡由福建省公安厅授权中国建设银行为全省汽车类机动车车主免费配发,旨在为广大车主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和更实在的优惠。不仅具有龙卡信用卡基本的消费、支付结算等功能和权益,同时还具有车险优惠、加油优惠、汽车美容洗车及百元安装高速ETC活动等特色优惠权益。

优惠便民项目:

免费办卡免交年费

免费办理高品质智能芯片卡,更可无条件终身免除账户管理费。

自助处理交通罚单 即时销单免排队

在专用自助终端上(遍布在全省建行网点、交警窗口、城区派出所、汽车4S店等),可挥卡查询处理交通违章并缴交罚款,当场即可销单,免去了往返交警和银行窗口的周折。

凭卡维修持卡年检

通过刷卡,可以快捷办理车辆维修、定期检验(年检)、补(换)牌证、转移登记等公安车管业务,免去繁琐的手工填表和信息录入程序。

专享再次购车分期18-30万

申请条件:持有建行信用卡1年及以上、额度1万及以上;正常用卡。

申请材料:身份证件、公安便民龙卡,填写申请表即可申请。

审批时限:1-2个工作日。

积分换油

消费积分可按2‰兑换加油金额,可在指定的中石油及中石化网点办理。

免费道路救援

您可以拨打95533免费享受福建省内道路救援服务,包括现场快修(含备胎、泵电)和就近拖车(单程15公里以内),配公安便民龙卡的车辆每个自然年度可享受3次服务。服务车辆核定为7座(含)以下的非营运车辆,不含高速路段、不含事故车辆。

特惠租车礼遇

您可拨打至尊租车客服热线400-678-8588,或直接到至尊租车全国网点预约租车,凭公安便民龙卡直接享受租车价格优惠,以及免担保、免押金等专享礼遇。

1  2  3  4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福建 公安 便民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