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为2000多考生免费供食宿

zz.fjsen.com  2015-06-06 09:41:35  沈华铃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诏安为2000多考生免费供食宿

东南网6月6日讯(通讯员 陈顺源 沈乾生 海峡导报记者 沈华铃)今年高考期间,诏安县将有2463名高考考生享受免费食宿。据悉,这是该县第四年为农村高考考生提供这项优惠举措。

据悉,今年诏安县共设诏安一中和桥东中学两个考点,共84个考场。由于该县农村考生多,且距离考点路途较远,为了避免考生劳累奔波,该县拨出20万元专款,用于安排农村考生在考点内的宿舍住宿,并免费为考生提供三餐,以保证考生考试期间保持充沛的精力。

此外,该县市场管理、公安、环保等部门也对考点周边的餐饮店、食堂、商店进行检查,努力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诏安 免费 食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