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失踪姑丈疑他陷传销 民警寻人他躲宾馆吸冰毒

zz.fjsen.com  2015-06-06 10:30:25  陈青松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青松)“警察同志,我们要报警,我们一个工友失踪了,他可能被传销人员控制了!”龙文蓝田开发区派出所里,2名工人一脸焦急。

报警工人称,失踪工友姓禹,四川人,今年29岁。

“他是工地的塔吊工”,一名工人说,差不多一周前,禹某因为打架被开除了,此后就没有了踪影,“打电话联系不上,发信息也不回,不知道去哪儿了”。

来报警的另一人是禹某的姑丈。当天晚上,他突然接到禹某的一条短信:“我很好,你们不要担心。”可马上电话联系,禹某却没有接听。

“感觉很怪,他好像说话不是很方便的样子,会不会是被传销的控制了?”禹某的姑丈紧张起来,立即叫老乡一起来报警。

民警小赵立即查询禹某最近的动态信息,发现他离职后,在附近一家宾馆住了五六天。“难道真的被传销人员控制了?”小赵转念一想,也不对,传销人员一般都住在房租便宜的老旧小区或城乡接合部,怎么可能住那么贵的宾馆?

小赵立即赶到宾馆敲门。10多秒后,一名光着膀子的年轻人开了门,睡眼惺忪,正是失踪多日的禹某。

“不对劲!”小赵盯着禹某的眼睛,发现有点异常,“眼神很涣散,而且还有点流鼻涕的症状,莫非吸毒了?”

小赵不动声色,将禹某带回派出所询问,并做了尿检,结果呈阳性,他确实吸毒了。

“我被开除后,心情很差,就去酒吧喝酒,跟里面的人买了一点”,此时,禹某低着头,承认这几天躲在宾馆吸食冰毒的经过,“我不想让工友们知道,所以一直没跟他们联系”。

民警随后带他到现场指认,并搜出了他藏在天花板上的吸毒工具。

“我们担心得要死,真没想到,你居然偷偷躲在宾馆里面吸毒”,姑父看着禹某,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气恼模样。

因涉嫌吸毒,禹某被龙文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5日。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失踪 传销 宾馆 冰毒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