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男利益熏心网购禁用食品添加剂 生产毒豆芽出售

zz.fjsen.com  2015-06-08 08:48:25  沈华铃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生产毒豆芽 男子被判刑

东南网6月8日讯(通讯员 林炎君 海峡导报记者 沈华铃)诏安县的沈某汉利益熏心,竟然网购国家禁用的食品添加剂,长期生产毒豆芽并出售给他人食用。经诏安县检察院提起公诉,日前,法院以生产有毒、有害食品罪判处沈某汉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2万元。

1999年初,沈某汉开始在诏安县南诏镇家中从事生产、销售豆芽。2013年8月中旬,为使豆芽长得根短、生产周期短、长相好,沈某汉竟置消费者的健康于不顾,网购了国家禁止生产使用的食品添加剂8503(A、B)粉,并在生产豆芽过程中使用。

2014年5月4日,诏安县公安局民警对沈某汉家中的生产、销售豆芽作坊进行检查,当场查获沈某汉生产的豆芽成品188桶、豆芽初制品44桶,以及“防腐粉剂”58小包等物,并当场将沈某汉抓获。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诏安 网购 禁用 食品添加剂 毒豆芽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