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Passat旅行版预计明年一季度国内上市

zz.fjsen.com  2015-06-09 15:09:11  原创报道组 来源:腾讯汽车  我来说两句

[摘要][摘要] 大众进口汽车相关人士透露,新Passat旅行版将2015年11月于国内发布,明年一季度上市。

我们获得最新消息称,新一代Passat旅行版预计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引入国内市场。

 
大众 新Passat旅行版

大众进口汽车相关人士透露,新Passat旅行版将2015年11月于国内发布,很有可能会放在 广州车展(微博) 上,随后预计会在明年一季度正式国内上市。外观、内饰方面,全新Passat旅行版则基本向轿车版靠拢,且相比现款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显示仪表盘。

 
大众新Passat旅行版
 
大众新Passat旅行版内饰,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显示仪表盘

平台方面,新一代Passat(B8)旅行版是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成,轴距相比现款也有所增加。动力方面,新Passat旅行版在海外市场上搭载有1.4TSI(分为125Ps和150Ps)、1.8TSI(180Ps)和2.0TSI(分为220Ps和280Ps)可选。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Passat 旅行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