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前 漳州县级以上政府要成立农民工工作小组

zz.fjsen.com  2015-06-11 09:52:10  方锦燕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10月前漳州各县要成立 农民工工作小组

东南网6月1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方锦燕)日前,漳州市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通知,将全面推动建立健全农民工工作领导体系,今年10月前,县级以上政府都要成立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进一步做好为农民工服务工作的实施办法和配套政策措施。

在云霄、诏安、平和3个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开展实训基地建设,促进农民工就业,并推进科技特派员农村科技创业行动和农村青年创业致富“领头雁”培养计划,实现农民工返乡开展创业。

同时,还将加强工资支付保障长效机制建设,在建设领域实施工资保证金制度,其他易发生欠薪的行业也逐步推行企业工资保证金制度,开展“无欠薪项目部”、“无欠薪工业园区”、“无欠薪网格”工作。在劳动保障监察执法上,集中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用人单位遵守劳动用工和社会保险法律法规情况的专项检查。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10月前 漳州县级 政府 农民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