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第一期交通管理警务技能集中培训班正式开班

zz.fjsen.com  2015-06-11 10:09:08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开班仪式

东南网漳州6月11日讯(通讯员 戴智强 本网记者 王亚男)6月8日上午,漳州市公安交警部门在漳州市警察培训学校举行交通管理警务技能集中培训班开班仪式,为期两个月的警务技能集中培训正式拉开序幕。

“为大力夯实我市公安交管工作和公安交警队伍建设发展根基,提升公安交通管理专业化水平,经研究并报市公安局党委同意,市交警支队决定在全市范围内举办公安交通管理警务技能集中培训班。”市交警支队负责人介绍。

此次培训班将从6月8日持续到7月结束,分为8期进行培训,每期培训6天。在未来的两个月时间内,培训班将对全市各级公安交警部门全体民警、文职人员进行集中培训。培训内容涵盖警务技能、警容风纪等多个方面,其中,交通事故预防与处理、交通秩序管理、城市交通管理与规划、车辆驾驶人管理、公安交管执法规范、交通预防宣传、交通管理信息化应用、路面执勤执法实战、公文信息写作与处理、交通指挥手势信号、武器警械装备使用等基本业务知识将进行重点培训。同时,培训班还安排了军事队列与交通指挥手势训练。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市 交通管理 警务技能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