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跨区域联合治“两违”

zz.fjsen.com  2015-06-11 10:28:56  陈佳平 林琳文 黄阿彬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1日讯(通讯员 陈佳平 林琳文 黄阿彬 文/图)6月10日,华安县丰山镇、经济开发区联合芗城区浦南镇,带领城监、派出所、土地所等部门,组成一支300多人的拆违队伍,对丰山镇旧桥头新社的6宗、近3000平方米的违建强制执法,加大新社片区整治力度。

今年来,该镇持续强力推进县域交界处的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加强县域交界处的巡查、监管力度,遏制新增“两违”,确保“两违”零增长。

截至目前,该镇累计拆违面积2.2万多平方米,腾出土地面积约3.2万平方米。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华安 跨区域 “两违”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