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雪铁龙新C4毕加索国内售价 推6款车型

zz.fjsen.com  2015-06-12 09:33:39   来源:腾讯汽车  我来说两句

[摘要]我们获得了一张疑似雪铁龙全新C4毕加索国内具体预售价的图片,预售价区间或为21.68-26.58万元。

[摘要] 我们获得了一张疑似雪铁龙 全新C4毕加索(参配、图片、询价)国内具体预售价的图片,预售价区间或为21.68-26.58万元。

目前,我们获得了一张疑似雪铁龙全新C4毕加索国内具体预售价的图片,其将推出6款车型可选,预售价区间或为21.68-26.58万元。


疑似雪铁龙全新C4毕加索国内具体预售价曝光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全新C4毕加索将在国内推出6款车型可选,包括3款五座版和3款七座版。外观方面,雪铁龙全新C4毕加索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分体式的前大灯显得尤为前卫。


雪铁龙全新C4毕加索五座版

尺寸方面,全新C4毕加索五座版长宽高分别为4430/1830/1610mm,轴距2785mm;七座版长宽高分别为4590/1830/1630mm,轴距2840mm,其内部采用的是2+3+2的3排7座布局形式。此外,五座版和七座版车型最大的区别在于C柱和D柱之间的长度,其中七座版明显被拉长了许多。


雪铁龙全新C4毕加索七座版

动力方面,雪铁龙全新C4毕加索预计将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Ps。传动系统,引入国内的车型预计都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雪铁龙 毕加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