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法院扎实推进“三比一看”活动

zz.fjsen.com  2015-06-14 10:27:37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4日讯(通讯员 周鑫 沈蔚林 本网记者 王亚男)为贯彻落实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在全省法院开展“比办案、比服务、比队伍、看实效”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激发全院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力弘扬“滴水穿石”“ 马上就办”精神,不断提升办案质效、服务质量和队伍建设水平,在全院广泛开展“比办案、比服务、比队伍、看实效”活动。

一是严格督促,加快办案。出台《关于加强审判流程管理重要节点管控工作的意见》,明确案件流程节点时限,审管办及监察室每周对各业务庭的审判动态、每月对审判人员的审判业绩进行排名,坚持对三个月未结诉讼案件进行通报,切实提高办案进度和质量;二是优化服务,提升实效。强化诉讼服务中心建设,推进信息化建设,4个审判法庭实现庭审同步录音录像,刑事案件普通程序实现全部案件同步录音录像,通过政务网站、官方微博及时公开审判执行流程信息,深入乡镇、社区、果园开展巡回审判;三是改进作风,强化队伍。狠抓“八项规定”, 开展机关纪律督察,审务督察,效能督察,持续开展“六难三案”整治、财经纪律、庭审纪律、公车私用专项整治。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平和法院 扎实推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