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高考评卷现场首次开放 成绩25日左右公布

zz.fjsen.com  2015-06-16 14:16:40  陈惠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考生与家长们听取福建师范大学评卷点负责人有关我省高考评卷工作情况介绍

东南网漳州6月16日讯(省教育考试院/供图 本网记者 陈惠华)昨天下午,部分高考考生与家长代表,在省教育考试院组织下,来到我省今年的高考评卷点,听取了省教育考试院及两个评卷点负责人关于我省高考评卷工作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评卷工作的组织管理、评卷流程、评卷质量保障机制等,并参观了评卷现场。

 

高考评卷现场实行全程视频监控

“这是我省高考评卷现场首次向考生及家长开放,一方面可以更好地让考生及家长了解高考评卷现场,另一方面揭开了‘神秘面纱’,让阅卷工作公平公正、家喻户晓。”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说。

观摩结束后,考生与家长们纷纷表示,我省高考网上评卷管理严格、机制完善,评卷教师工作认真、细致,确保了评卷的客观、准确、公平、公正。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福建 高考 评卷 成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