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海峡论坛·海峡妇女论坛漳州站活动举行

zz.fjsen.com  2015-06-16 14:38:00  苏奕斌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第七届海峡论坛·海峡妇女论坛 漳州站活动举行

市领导会见参会台湾嘉宾

6月15日,第七届海峡论坛·海峡妇女论坛漳州站举行。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林文耀在漳州佰翔圆山酒店会见来漳参会的台湾中华妇女总会理事长黄巧匀一行。大家畅叙情谊,共谋发展。

会见中,市领导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台湾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漳州的发展概况。市领导表示,漳州是台胞的主要祖籍地之一,漳台同胞“祖同根、文同源、言相通、习相近”,希望台湾嘉宾在漳期间,多走走,多看看,充分发挥漳台两地妇联的交流合作优势,促进漳台的共同发展,相信漳台同胞的感情会越来越深、越来越浓。

黄巧匀感谢漳州的热情款待。她表示,漳州环境优美,人民热情好客,令她们感到非常亲切。希望这次交流活动能够进一步促进漳台合作,为漳台发展做出贡献。

据悉,此次活动以“漳台中华传统家庭文化交流”为主题,将在漳州市区、东山县和南靖县开展为期两天的观光交流活动。(记者 苏奕斌)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第七届 海峡论坛 妇女论坛 漳州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