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制造”将亮相第十三届“6·18”

zz.fjsen.com  2015-06-17 10:18:48  苏雄锋 陈岩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重点展示工业机器人、数控装备、高精密机械零部件、智能包装装备、海洋高端装备等

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第十三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第十三届“6·18”)即将在榕开幕。我市展馆将以“漳州制造 绿色智能”为主题,展示漳州打造海西先进制造业基地、推动传统制造业高端化、促进“漳州制造”向“智能制造”和“绿色发展”转型升级所取得的成就。

此次,漳州馆总面积165平方米,将分为实物展示区、图片展示区和洽谈区3个功能区。实物展示区重点展示工业机器人和数控机床。图片展示区主要展示工业机器人、数控装备、高精密机械零部件、智能包装装备、海洋高端装备等5个方面内容,展示“智能制造”和“绿色发展”的漳州现代制造业风采。届时,明鑫科技、钜钢精机、东刚精机、欧德马数控、龙溪轴承、利南传动、佳龙电子、豪氏威马、诺尔港机等我市制造业名企将“集体出场”。

近年来,漳州装备制造业蓬勃发展。漳州现已成为全球重要的港口装备制造基地之一,关节轴承品种数及产销量居全球第一,汽车钢圈国内市场占有率达35%。数字化仪器仪表制造业位居全国同行业榜首,是全国第二大数字万用表生产销售基地。2014年,全市规模以上装备制造企业376家,产值725亿元,占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产值18.2%。(记者 苏雄锋 陈岩)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制造 第十三届 6·18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