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微电影《土楼警察》顺利开拍

zz.fjsen.com  2015-06-17 09:53:58  蒲怡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7日讯(通讯员 黄达泽 戴伟艺 见习记者 蒲怡丹 文/图)6月15日下午,南靖县公安局举行廉政微电影《土楼警察》开拍仪式。公安局领导与微电影拍摄组成员等13人参加开拍仪式。

据了解,微电影《土楼警察》讲述的是基层派出所一名普通民警老杨心系群众,以巧妙的方法对因土地纠纷而发生矛盾的两兄弟进行调解,最终促使双方尽释前嫌,重续兄弟情,共创美好和谐新生活。

此次微电影《土楼警察》的拍摄,不仅紧贴基层派出所一线民警工作的实际,而且也融入南靖自然风光、土楼文化等元素,巧妙地将一个简单、平常、深刻的亲情故事拉近了警民彼此之间的距离,展示了“忠诚为民,公正专业,爱拼敢赢”的人民警察的精神风貌。

“他们以最平凡的姿态默默地守护着一方净土,却谱写出不平凡的人生篇章,向我们诠释了人民警察的真正内涵。”拍摄组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土楼警察》微电影的拍摄,给基层派出所民一个表达自我、传播正能量的机会,进一步传播和弘扬心系群众、廉洁从警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南靖 微电影 土楼警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