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萍当选海西乳腺微创美容外科专家委员会首届委员

zz.fjsen.com  2015-06-18 10:12:59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8日讯(通讯员 王金凤 本网记者 王亚男 文/图)2015年6月12日,在福州召开的第三届海峡乳腺论坛暨第五届福建省乳腺论坛期间,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成立了第一届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海西乳腺微创美容外科专家委员会,漳州正兴医院副院长、乳腺外科学术带头人吴秀萍主任当选为首届委员。这也是继她当选为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肿瘤防治专家委员会乳腺肿瘤专业学组首届委员后,又一次在这个国家一级协会任职。

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于1993年成立,是国家卫计委主管、经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全国性社团组织,是国家一级协会。此次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海西乳腺微创美容外科专家委员会的成立,让来自两岸三地的1000多位知名乳腺专家齐聚一堂,为两岸乳腺微创美容外科领域的学者、专家提供了学术交流与合作的平台,进一步加强了两岸医药卫生广泛交流与密切合作,促进了两岸乳腺微创美容外科医学事业快速健康发展,同时,也进一步促进和提高了漳州市乳腺外科的业务及学术水平。

作为漳州市著名、权威的乳腺外科专家,吴秀萍主任凭其卓越的医疗技术和亲切的服务态度,被患者亲切的誉为“漳州第一摸”。她所带领的正兴医院乳腺外科团队,拥有乳腺钼靶、磁共振、乳腺彩超、乳腺旋切活检系统等一系列世界顶尖专业诊疗设备,开展了包括乳腺癌的诊断和手术治疗(包括保乳手术、前哨淋巴结活检术、乳腺癌改良根治术),乳腺癌术后的放疗、化疗、靶向治疗、内分泌治疗、生物治疗等综合治疗,以及各种乳腺良性疾病的诊断和治疗,乳腺整形、再造手术等诊疗项目,相当于一座小型的乳腺专科医院。在长期的医疗实践过程中,吴秀萍主任更逐渐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个性化治疗规范,如采用隐蔽和微小切口切除巨大和多发良性肿瘤等微创治疗技术方法,手术切口小,病灶切除完整,治疗过程中无任何不适或疼痛,术中出血少,术后恢复快,完美无痕。1年来,其成功开展的乳腺微创手术已达700多例,数量之多、效果之好,在漳州地区首屈一指。

吴秀萍主任表示,21世纪,乳腺疾病的治疗已进入微创无痛时代。乳房作为女性胸前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对每一位爱美女性朋友来讲,传统疗法都难以满足她们“让健康与美丽并存”的需求。而现在,正兴医院开展的人性化乳腺微创美容技术,切口特别小,不但外部几乎无痕,内部创伤也小,避免了对乳房外形、乳房功能的破坏,不仅满足了广大女性朋友爱美的需求,还能轻松达到治愈乳腺疾病的目的。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吴秀萍 海西 乳腺 微创美容 委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