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港:梦幻端午等你来

zz.fjsen.com  2015-06-18 10:39:12  卢丽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8日讯(卢丽娟 通讯员 卢燕)夏日炎炎,你在等什么呢?不要再慨叹阳光像辣椒水啦!不要再说天气好热无处可去啦!不要再坐在家里只顾着吹空调啦!七彩魔幻泡泡秀、泡泡DIY、水上坦克、水上摇船、徒手捞嘟嘟鱼、湿身水枪大战,还有蓝胖子多啦A梦……怎么样?怎么样?激动了吧,体验到凉爽的感觉了吧。大小朋友们,还有老朋友们,这个端午节,赶快来漳州开发区(漳州港)和泡泡亲密接触,尽情地玩水吧。6月20日至22日,由漳州开发区文化与旅游发展局,共青团漳州开发区委员会主办的“爱吹泡泡的夏天”端午节亲子泡泡嘉年华系列活动将在南太武山地生态园盛大开启。

漫天七彩泡泡带给你美丽心情

小时候的你,是否幻想过自己被一个大大的透明泡泡包裹?这个端午节,漳州开发区帮你实现这个美梦。生态园里,无数色彩斑斓的泡泡,让你如同置身于童话的世界,带给你成千上万个透明的快乐心情。追逐泡泡的雀跃,是你无论如何也不能错过的风景。现场还准备了泡泡棒、泡泡水、泡泡枪,让大小朋友们可以欢乐泡泡DIY,创造不同形状、不同颜色、不同大小的泡泡。

“水上坦克+摇船+水枪”比智慧比体能

沉浸在漫天泡泡的梦幻感觉中还意犹未尽,水上坦克、水上摇船已经迫不及待地恭候游客了。这些是专属小朋友的游戏。孩子们可以通过遥控器遥控在水池中的坦克一决高下。看哪家坦克最先越过障碍抵达终点即获得胜利。小朋友们还可以登上水池中的摇船内,用臂力摇船,享受悠然荡舟的美妙感觉。比智慧、比体能的超级游戏,小朋友们等不及了吧。

玩够了坦克、摇船,还有水枪大战等着你。水枪赠送!?通通赠送!就这么任性邀您一起来玩水!一呼百应的超级自主型游戏,还等什么呢?快来加入我们的队伍吧!“解救人质”、“团队应战”、“一对一PK”,如果你愿意还可以开启“撕名牌”模式!湿身水枪大战现场玩法多多,感受一把透心凉,心飞扬。不需要想着钻冰箱找凉爽啦,这个端午节,漳州开发区定将带给你“清凉一夏”。

徒手捞嘟嘟鱼 萌宠带回家

相信大小朋友都喜欢养宠物。主办方在活动现场推出徒手捞嘟嘟鱼活动。活动现场会分发渔网让小盆友捞取自己喜欢的鱼。不仅免费玩,还可以将捞得的宝贝鱼儿带回家,作为漳州开发区送给您的小礼物。

“六一”已过,童年依旧,这个端午节假期,快带上你的男票女票,带上你的姐妹淘,带上娃,带上爸妈,咱漳州港不见不散!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港 梦幻端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