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首招小学教育免费师范男生150名

zz.fjsen.com  2015-06-18 08:00:55  齐榕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闽南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徐志怀做客省教育厅阳光高考访谈,就学校的招生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据了解,学校今年招生的62个本科专业(及方向)涵盖文学、理学、工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教育学、历史学、农学、艺术学等10个学科门类。

学校今年新增专业商务英语、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同时,今年首次招收小学教育(免费师范男生)150名。另外,今年学校艺术类专业录取规则有变化。小学教育免费师范男生将单独院校代码,在校学习期间免除学费、免缴住宿费。同时按规定享受师范生助学金,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补助生活费等。学校2015年化学(师范)专业、科学教育(师范)专业合并为化学类进行统一招生,其他按专业招生。

在录取时,学校将按“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录取,志愿间没有专业级差。学校面向农村专项计划录取批次在提前批与本一批之间,学校的地方农村专项专业按照文史、理工类本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执行,生源不足时可最多降20分(含20分)。因此,凡符合报考资格的考生,且普通高考总成绩在文史、理工类本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以内的(含20分)可以关注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信息,及时报考。(记者 齐榕)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闽南师范大学 小学教育 招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