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级专家服务基地”在东山县授牌

zz.fjsen.com  2015-06-19 08:35:30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9日讯(通讯员 朱少文 本网记者 苏益纯)6月18日,由人社部留学人员与专家服务中心和省人社厅联合组织的专家团,到东山县开展基层服务工作,并授予“福建省级专家服务基地”称号。据悉,东山县是全省首批、漳州市唯一获此称号的基地。

近年来,东山县围绕滨海旅游、海洋水产、玻璃新材料等产业优势,积极引进科技人才,促进社会经济全面发展。这次来自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中科院、中国海洋大学等科研院校的9位专家都是各个领域的权威。

当天,专家团成员分别深入工厂、渔村、滩涂、景区等实地考察,并就玻璃新材料发展,水产品精深加工,鲍鱼、海马、石斑鱼等海珍品养殖,滨海生态旅游等存在的问题进行技术指导,让广大业主受益匪浅。

据悉,东山县将以“福建省级专家服务基地”授牌为契机,建立专家服务基层长效机制,组织更多专业的专家与基层对接,帮助地方突破关键技术、提升产业水平、提高经济效益。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福建 专家服务 基地 东山 授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