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迎宾路城管大楼附近 交通信号灯歪倒不能用

zz.fjsen.com  2015-06-23 08:53:56  黄一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龙文区迎宾路城管大楼附近人行道交通信号灯 歪倒不能用

东南网6月2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黄一红 文/图)昨天,市民吴先生在漳州龙文区城管大楼附近过马路时发现,人行道上的两个交通信号灯,一个能正常使用,另一个却怎么也找不见,后来才发现,另一个的信号灯杆歪倒倾斜插在绿化带里,而杆顶端的信号灯已不见踪影。吴先生便拨打海都热线通95060求助,希望有关部门赶紧补上,为行人提供安全保障。

交通信号灯倒在地上

昨日,海都记者在龙文区迎宾路与龙江路交叉路口往东方向的调转区找到吴先生所说的交通信号灯。迎宾路是一条双向八车道的主干道,为方便行人横穿马路,人行道交通信号灯本是设有三个,两个分设路两边,一个立在路中央的绿化隔离带处。

坏了的信号灯在靠近城管大楼一侧,从南往北过马路的市民,按着路中央的隔离带信号灯指示来到路中央后,想要再顺利到达北面,只能自行观察路面情况,没机动车了再小心通过,确实不便。

随即,海都记者拨打龙文交警值班电话,值班人员称,基本情况登记下来后,将再行调查核实具体的细节,以便事情尽快处理。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龙文区 城管大楼 交通信号灯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