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货指导欠缺 赔偿消费者损失

zz.fjsen.com  2015-06-23 11:27:21  郑爱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23日讯(福建日报 郑爱国) 6月21日,在龙海市12315投诉台的依法调解下,龙海市榜山镇消费者郑先生获得某建材经营部的赔偿。

5月6日,郑先生向某建材店经营者方某购买22组干挂胶,价款5280元。郑先生回家后,经营者派出的技术员进行现场指导,让工人将干挂胶(AB胶两种)搅拌10多遍后粘贴瓷砖上墙。4天后,发现粘贴瓷砖上墙的干挂胶不干,郑先生找到经营者,经营者说再过一段时间肯定会干。40多天后,干挂胶依然不干。郑先生又找到经营者,在多次交涉无果之下,于6月18日走进龙海市12315投诉台求助。

经执法人员深入调查核实,干挂胶是由AB胶两种组成,使用时必须混合搅拌20多遍,搅拌均匀后再粘贴瓷砖上墙。干挂胶粘贴瓷砖后不干的原因是经营者派出的技术员现场指导未到位,装修工将AB胶两种搅拌10多遍后就粘贴瓷砖上墙,由于搅拌没到位,AB胶混合未均匀而导致干挂胶不干。6月21日,经调解,双方达成一致协议,由经营者方某一次性赔偿郑先生2640元。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售货指导 赔偿 消费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