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两岁幼儿突患白血病 靠爷爷卖羊奶补贴家用

zz.fjsen.com  2015-06-24 11:41:49  黄章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4日讯(本网记者 黄章富 文/图)5月27日,两岁的儿子杨宇泽经一周不间断的发烧,在医院被检查出患有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这一消息犹如晴天霹雳,让原本就不幸的家庭陷入了困境。

儿子被检查出白血病 让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

近日,记者在漳州市医院儿科楼见到正在化疗的杨宇泽,妈妈李丽君正在给小宇泽喂食,小宇泽很乖巧很听话。

“5月底,小孩连续发烧一星期,到医院检查后才得知小孩患有白血病,这突如其来的消息让我们都接受不了。”李丽君向记者介绍说,目前小孩正在做化疗的第1个疗程,总共需要13个疗程,全部疗程的费用至少需要三四十万元。

据介绍,李丽君是龙海市颜厝镇路边村人,丈夫此前因做生意失败,欠下一大笔债,如今在龙海的街边卖玩具维生,收入并不稳定,一家人日子虽过得虽清贫,但也其乐融融。

目前,李丽君夫妻俩人在医院全身心照料小宇泽,小孩子的奶奶又因精神问题不能自理,如今家里的经济来源仅靠60多岁的爷爷卖羊奶补贴家用。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龙海 两岁幼儿 白血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