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台商区支行开业 服务“三农”深耕小微

zz.fjsen.com  2015-06-26 08:47:41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6日讯(本网记者 钱静雯)近日,邮储银行漳州台商投资区支行开业,是邮储银行在漳州的第107个网点。

而在全国,邮储银行有4万个网点,70%以上分布在县域地区,是全国网点规模最多的金融机构,具有为遍布城乡的5600万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服务的天然基础和比较优势。

漳州邮储客户满意度全省第一

2014,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委托第三方公司开展的客户满意度调查活动中,漳州邮储客户满意度得分高达96.73分,全省排名第一。而在省邮储银行第三方神秘人暗访中,漳州邮储同样获得平均分95.63分的高分,居全省第二。

去年,以邮储银行龙海支行员工为主力的漳州邮银联队,荣获全省网点服务礼仪竞赛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所以,把钱存在邮储银行,妥妥的;邮储的服务,也是暖暖的。

拥有两家国家级特色支行

在邮储银行全国特色支行建设方面,漳州龙海市和平和县,做得特别优秀,具有“国”字头衔。

龙海邮储银行是“全国海洋渔业小企业特色支行”、平和邮储银行是“全国现代农业小企业特色支行”。

漳州邮储银行自2008年4月18日挂牌成立以来,一直把服务“三农”、服务漳州地方经济发展作为出发点。这两个“国”字特色支行的桂冠,也体现了邮储银行对漳州特色农业发展的重视与支持。

未来,漳州邮储将借助年初漳州被国家农业部认定为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全省唯一的一个地市)的机会,大力发展现代农业金融服务,大力助推漳州“三农”发展,为更多漳州基层客户提供金融产品和服务。

而在此之前,漳州邮储已做足漳州农业文章。根据各个县(市)区域的经济特点,相继推出:龙海蘑菇农小额贷款;平和柚商、柚农贷款;华安、南靖茶商、茶农贷款;东山、诏安、漳浦海产品养殖、渔业捕捞行业贷款等。可谓一县一特色贷,有力支持了县域“三农”发展。完全契合漳州市政府的“提升现代农业,凸显‘一县一业’优势方向”。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邮储银行台商区支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