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工行首创柜台债券24小时交易服务

zz.fjsen.com  2015-06-26 08:48:44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6日讯(通讯员 李希豪 见习记者 钱静雯)记者从工商银行漳州分行获悉,该行于近日全面推出了柜台债券24小时连续交易功能,个人和公司客户可以在每个工作日全天24小时不间断地通过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进行记账式债券的投资交易。据悉,工商银行是目前市场上唯一能提供此项交易服务的商业银行。

柜台债券指的是商业银行通过电子银行渠道和境内营业网点为客户提供的人民币记账式债券投资交易产品,目前交易品种主要包括记账式国债、国家开发银行债券、政策性银行债券和中国铁路总公司等政府支持机构债券。

据介绍,工商银行之前已在发售“国家开发银行2015年第十一期金融债券”期间开展了连续交易试点。此次,工商银行全面推出了“2015年记账式附息(九期)国债”、“国家开发银行2015年第二期金融债券”和“进出口银行2014年第五十二期金融债券”等客户交易较为频繁的8支24小时连续交易券种,拓展了连续交易服务覆盖范围及投资群体,较好地满足客户在非工作时段开展债券投资的需求。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工行 首创柜台债券 交易服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