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校女学员科目三开考时猝死 双方达成调解协议

zz.fjsen.com  2015-06-26 11:34:59  蒲怡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6日讯(通讯员 满荣 见习记者 蒲怡丹)6月15日 ,龙海市呈祥驾校一女学员杨某(32岁)到长泰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场参加科目三实际道路考试时,突然猝死。

该学员的亲属到漳州市多元调处中心申请调解,6月25日,经调处中心赖主任主持调解,三方达成协议:由龙海市呈祥汽车教练所同意一次性给予5万多元作为合理救助补偿;漳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一次性给予2万余元作为救助。

去年9月, 龙海颜厝镇的杨某与龙海呈祥汽车教练所签订了“机动车驾驶培训协议”。今年6月15日, 杨某到漳州市交警驾考中心进行科目三考试,在考试过程中,杨某突然人事不省,被送至长泰县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事后,杨某的家属认为,对方未能履行应尽义务,给学员检查身体及购买保险方面存在过错,要求赔偿,双方产生纠纷。6月19日,杨某的家属向漳州市芗城联合人民调解委员会申请调解。一周的时间里,经过调处中心耐心细致地做工作,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提出调解方案,在法律框架内,合情、合理给死者家属合理的救助,双方签订调解协议书。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驾校女学员 科目三开考 猝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