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40余家旅行商同聚东山共话“旅游对接合作”

zz.fjsen.com  2015-06-29 08:28:44  陈惠华 陈志远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对接会现场

 漳州市旅游局局长林菁在会上致辞

东南网漳州6月29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陈志远 苏益纯 文/图) 28日,第二十四届海峡两岸关帝文化旅游节子项目之一---两岸旅行商东山旅游对接会在东山举行。来自金门、澎湖、宁夏、新疆及福建、广东、浙江、江西等地的40几家知名旅行商,100多人齐聚一堂,共商两岸及东山的旅游发展合作。

台湾、东山以及内陆各省市的旅游资源各具特色,旅游市场有较强的互补性,旅游产业具有共同发展的广阔前景和良好的合作潜力。对接会上,宣读了东山旅游对接会合作宣言,并明确了加强各省区客源市场互动,整合推出精品线路,联手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宣传促销,联手创建无障碍旅游区,共同开拓项目投资领域,共享旅游人才等具体合作内容。

漳州市旅游局长林菁在会上指出,东山做为市旅游发展的龙头县,立足海岛资源本位,凭借独特的自然和人文资源特色,大力发展旅游、发展度假,食、住、行、游、购逐步配套完善,城乡环境面貌发生了深刻的变化。东山旅游已成为福建南大门生态度假旅游圈的桥头堡和核心旅游品牌。

此次举办旅游对接会,是一个两岸旅行商、省市旅游从业者与漳州全市旅游深度对接、深入合作的发展契机。期盼能以关帝文化节为契机,通过本次对接会,为未来旅游发展注入新的力量,进一步增强生态旅游海岛品牌形象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实现两岸间旅游产业的合作共赢。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旅行商 东山 “旅游对接合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