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个“国际禁毒日”让青少年了解毒品危害 增强防毒意识

zz.fjsen.com  2015-06-29 09:56: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9日讯(本网记者 王亚男 文/图)6月26日是第27个国际禁毒日,为此,东南网漳州丫好小记者走进芗城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集中管理工作站,了解毒品的危害,毒品的种类来源。

走进工作站,小记者们看着墙边摆着的展板,一边了解毒品的来源,一边学习毒品的危害,让小记者们对毒品种类、毒品危害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而后,小记者们从这里还了解到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流程,了解吸毒者将到社区内戒毒。

而后,民警陈舍拿出了仿真毒品,以及吸食毒品的用具。陈舍手举仿真毒品,从鸦片开始讲述毒品的的演变史,毒品的来源,同时也介绍了每一样毒品的外表特性,以及不同种类毒品的危害表现。更让孩子们了解,看到吸食毒品用具时,应该远离。最后在社区工作站,孩子们还观看了毒品记录教育片,强烈视觉冲击的视频介绍了毒品的来源和危害,以惨烈的事例为样本,展示了吸毒者的悲剧。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国际禁毒日” 青少年 毒品危害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