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一宁罐头厂停车场起火 近200辆车烧成废铁

zz.fjsen.com  2015-06-30 09:42:51  梁政 白志强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龙海九湖新春村宏宁罐头食品厂停车场起火近200 辆车成废铁

 

东南网6月3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梁政 白志强 通讯员 漳消宣 文/图)“砰砰!”几声爆裂声,让工人杨女士吓坏了。她跑出厂房一看,惊呆了:不远处一空置大楼一层的临时停车场内,火光冲天,不断冒出浓浓黑烟。一层角落的10 余辆摩托车,已经烧了起来。

摩托车、电动车和自行车烧得只剩框架

短短2分钟,近400平方米的停车场内,火势迅速蔓延。工人们闻讯很快都跑了出来,一名工人报了警。

“烧到我的电动车怎么办!”杨女士发现自己的电动车马上要着火了,快步冲了过去,准备把自己的车开出来。但此时,火势已经失控,站在场外50米处,都能感受到滚滚热浪,其他几名工人赶紧将杨女士拦住。

10分钟后,漳州消防芗城大队、龙海大队的3部消防车陆续赶来。

经过20分钟扑救,大火终于熄灭。所幸,大火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因火势蔓延太快,停放在停车场内的近200辆摩托车、电动车和自行车都被烧毁了。

现场救援的消防队员介绍,火灾可能是因电线短路引发。目前,漳州市消防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龙海 罐头厂 停车场 起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