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库管理员监守自盗 半年盗窃1300斤磁铁

zz.fjsen.com  2015-07-01 10:37:14  张惠玲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监守自盗 半年盗窃1300斤磁铁

东南网7月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惠玲 通讯员 郑坤毅)因手头紧,仓库管理员多次将仓库里的磁铁搬走,半年内共偷盗磁铁近1300斤,案值接近20万元。近日,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派出所警务七队破获此案。

5月26日,陈先生报警称,其位于龙池开发区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内丢失两箱近18万片强力磁铁,损失价值不菲。接到报警后,角美派出所警务七队民警迅速找到该企业的负责人,详细了解案发情况。经过梳理摸排,最终锁定了目标人物李某敏,于26日下午5时左右,在报警人陈先生办公室成功将李某敏抓获,并在李某敏宿舍当场查获3万多片强力磁铁。

28岁的李某敏是台商投资区龙池开发区某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的仓库保管员,因手头正紧,便盯上了公司的强力磁铁。从2014年11月至2015年5月,多次从公司五楼五金区“蚂蚁搬家”式把强力磁铁带回他四楼工作区,然后再利用上下班的时间把磁铁运回宿舍,短短半年时间,共偷盗磁铁近1300斤,案值接近20万元。

最终,游警官从犯罪嫌疑人口中找到介绍销赃和销赃的李某荣、田某,并分别于漳州台商区龙池广场和厦门市思明区某商品街的废品收购站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追回被盗赃物。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仓库管理员 监守自盗 磁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