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4将推1.5T车型 或命名为“速跃”

zz.fjsen.com  2015-07-01 15:28:27  原创报道组 来源:腾讯汽车  我来说两句

目前,我们获得最新消息称,广汽传祺GS4 1.5T车型将于今年11月广州车展发布。据悉,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已向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提交了“速跃”的注册商标申请,其或命名为“GS4速跃”。

 

目前在售的广汽传祺GS4 1.3T车型

据广汽传祺的定名规则,传祺旗下的衍生车型均将会采用英文+中文的命名方式,例如传祺GA3S视界、GS5速博等,从而与普通款进行区分。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GS4 1.5T版将搭载一台全新1.5T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197Ps),峰值扭矩为27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者是广汽自主研发的7速G-DCT双离合变速箱。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传祺GS4 命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