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被盗刷67万警银合作紧急止付

zz.fjsen.com  2015-07-02 10:12:07  陈东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2日讯(福建日报 陈东平)近日,东山县某食品厂会计林某带着锦旗,来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感谢刑侦民警为他追回银行卡里被盗刷的67.1万元。

6月11日13时许,林某的手机收到信息提示,其两张银行卡共被人刷走67.1万元。林某大吃一惊,急忙打开手包,却看见银行卡还在包内。他不放心,赶到银行查询,发现卡内真的被人刷取了67.1万元。“糟糕,肯定被盗刷了!”林某赶紧来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报案。考虑到大额网银到账一般需要数小时,民警立即将情况向上级报告,并迅速赶往银行处置。银行随即启动了紧急止付程序,停止了被盗刷的67.1万元的付款程序。

经初步侦查,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通过盗用持卡人身份信息及网银账户、密码,分别在广州4家基金公司开户,盗刷资金用于网上购买基金。目前,警方已加紧对该案件的侦办工作。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银行卡 盗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