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漳州分行创新产品 提升便民惠民服务

zz.fjsen.com  2015-07-04 10:27: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3日讯(通讯员 李希豪 见习记者 钱静雯)近年来,工行漳州分行快速响应刷卡消费时代客户共性化和个性化的需求,积极发展分期付款业务,丰富产品功能、优化用卡服务环境、拓展惠民措施等方面着手,有效满足了客户的便利消费和便捷支付需求。6月末分期付款余额比年初增9041万元。

在产品创新方面,注重发挥信用卡的短期信贷功能,帮助客户将潜在的消费需求转换为实际需求。为助力居民的合理消费,针对网上购物及刷卡消费推出了快捷贷款产品“逸贷”,针对家庭装修、家具家居、数码家电等商户,推广“小康生活·消费专项分期”业务。推出牡丹驾驶员通卡,独有交通违法现场同步处理及非现场罚款缴纳功能,享受福建高速9.5折通行、分期利率最低每期0.242%等优惠。注力推广创新,3月1日开办由中国人寿财产保险厦门市分公司提供保证担保的汽车消费专项分期付款业务,仅3个月就受理130笔金额1200余万元。

在丰富信用卡产品方面,根据市场需求和消费者习惯,不断深化产品创新,落实“便民”用卡体验,作为国内首家推出符合PBOC2.0及EMV标准的金融IC卡的商业银行,工行芯片卡产品近年来不断推陈出新,推出芯片卡在交通管理、社保医保、校园一卡通等多种行业的应用,并不断致力于研发民生领域信用卡产品,通过多币种卡、环球旅行卡、逸贷卡等创新产品,为持卡人提供“衣、食、住、行、游、购、学”全方位商旅服务和实实在在的用卡回馈。

在践行“惠民”举措方面,工行于2009年率先“取消全额计息”,还对持卡人已还款部分给予免息优惠,仅对到期未偿还部分的信用卡透支计收利息,实现了还款期限和还款金额最大范围的优惠,消除了“全额计息”方式对持卡人的影响。

在提升信用卡服务方面,将电话银行打造成高效便捷、服务优质的银行卡服务主渠道,目前客服电话20秒接听率稳定保持在90%以上,并保持了每日、各时段的接听率平稳运行。为了提供更简便快捷的“瞬时”支付服务,5月5日推出首个工银HCE云支付信用卡。同时,大力拓展自助服务渠道,推出短信银行、网上银行和电话银行自助语音,并全新推出微信客服,为客户自助办理业务提供更多选择和便捷性。

工行漳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主动触发进入“消费时代”的客户金融服务需求,舞动普通消费转分期和现金分期“两翼”,为广大持卡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信用卡服务。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工行 漳州分行 便民惠民 服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